重度懒人

一直死鸽到底。

『all金』长得好看也有罪 下

☆拥有富江体质金

☆人物归七创社, ooc归我

☆万人迷金x众人

☆高冷金






07.

  “格瑞,你怎么在这”嘉德罗斯目光瞬间转冷。“金,给我回家”“哈?!渣渣凭什么跟你回家!他是我的 ! ” 嘉德罗斯额角青筋暴起,金眸快要喷出火来,气的几乎就要爆炸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太任性了,嘉德罗斯”格瑞眼神愈发寒冷,暗暗攥紧拳头。战火一触即发。金看到两人即将打起来时,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,左顾右盼,刚想说什么,就被一道慵懒的声音打断,三人的目光看向声音的来源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啊,小鬼,还有…格瑞。”旁边的金毛矮子又是谁?“好久不见,金,待会儿一起去吃蛋糕吧”卡米尔随后拉高围巾一直盯着金。嘉德罗斯看到来人后,愣了一下,即立即明白了什么,两手立刻抓住金的肩膀,质问道“你个渣渣!竟敢又背着我招惹其他野男人。”上次背着我出去偷偷找格瑞的账,我还没算呢!就又给我找来两个,这个渣渣!!

  

  其余几人被嘉德罗斯的话回过神,和嘉德罗斯一起质问起了金。“这……听、听我解释”金看着众人靠的越来越近,顿时觉得束手无策。就在这时,一个陌生的棕发男人向这里走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子殿下,没想到又见面了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  : “这货又是谁啊?!”






 08.

  “啊?你们是……”除了金以外的人都在一脸茫然,只有金在见到他之后,一脸激动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下安迷修,很高兴见到你们”说着行了个骑士礼,看着所有人都没说话,显然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,安哥 ! ”金越过众人 在所有人面前抱了来路不明的人。  众人看到金抱了陌生人后,好几股醋意在空气中散开,脸都黑的一批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这是安迷修,他是几天前认识的朋友”众人 : 居然 不小心被他钻了空子,艹 !    话音刚落,空气突然安静荡漾着紧张的气氛,众人个个眉头紧锁,一直死死盯着安迷修,似乎想在安迷修身上盯出一个窟窿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…我还有事,我就先走了,拜拜”金看着一场大战即将开始迅速逃离这个地方。  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众人眼神中异常的偏执与疯狂。






 9.

  “呼,逃出来了。”胸口一起一伏,嘴巴大口喘着气,头上的汗开始往下滴。“先休息会”说着金就到公园里的长椅上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‘砰’的一声倒在了地上,昏迷前的一幕在脑海浮现,金他看见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,手里还举着棒球棍。

  

   床上的男孩微微动了动睫毛,跟着又没有了动静。一会儿后,终于勉强地挣扎睁开了眼,周围黑漆漆一片,伸手不见五指,十分黑暗。随即一阵脚步声传来,越来越大,冷汗从额头上冒出。刺眼的灯光让金感到不习惯,下意识的闭上了眼,然后慢慢尝试睁开双眼,等完全适应后,金看到眼前的人很是震惊!

  

  “格瑞 ! 是你把我关进来的 ! 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并不完全是,金”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,雷狮,安迷修,嘉德罗斯,卡米尔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准确来说是我们把你关到这里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……你是我们的”

  






——End.——


评论(26)

热度(81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